close

隨著年齡漸長,看的人多了,戀愛次數多了
覺得自己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變的更懂得去體諒去寬容
學著給對方和自己足夠空間
我不喜歡和情人整天膩在一起
也不會對另一半不合理查勤
基本上晚上出門前,跟我說一聲要去什麼地方就好了
因為工作需要,我家老爺常常要去一些聲色場所
有些女生可能不懂酒店文化
我跟我老爺和前男友去過幾次制服店
女生可以秀舞脫到上空只剩丁字褲
還貼在身上扭來扭去
我相信很多女生大概都受不了
反正眼不見為淨... (我是放牛吃草派)
我呢也不太會跟他魯小小,或是來個奪命連環call
老娘也沒那種閒功夫...
我覺得愛一個人如果要時時刻刻當心他會不會偷吃出軌
會不會太累了...又不是吃飽撐著...╮(╯◇╰)╭

談戀愛並不需要完全把自己交給對方
然後也要求對方要把他每一面都赤裸裸呈現在你面前
兩個人的關係應該建立互信的基礎上
找一個愛你的好男人,給他足夠的信任
本小姐已經老了所以實在沒力氣再談那種耗費心力的戀愛了
我覺得男人會跑就是會跑,怎麼防都沒用
這一點我家老爺就還不錯,我一點都不擔心
頂多看看漂亮的女生,偷吃我想他是沒那狗膽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 

不到16歲我就離家住校了
所以一直以來我早習慣一個人生活
高中還好,租的房子因為離校近
所以常常熱鬧不得了
人來來去去跟旅館差不多
同學翹課翹家的都往我宿舍跑
到了大學我住的地方整個超偏僻(應該說是荒郊野外!)
所以也不會有朋友去找我
不然去一次之後也嚇壞了
所以我也就和我的貓相依為命
除了偶而去同學房間串門子
也就這樣孤僻的過了四年

出社會因為第一次和人合租公寓,整個被嚇到了
發現還是自己住舒服,所以一直以來也就習慣一個人
以前有一任男友,工作放假就喜歡往我住的地方跑
一住就是兩三天,看著老在他在我房裡晃來晃去
實在很礙我的眼,很想叫他滾回家
所以我總是動不動對他擺臉色發脾氣下一張(熱鍵:c)

後來我也就學乖了,一律不帶男友回家
歷任男友都不能諒解,還以為我家裡是不是藏了另一個男人
可是我覺得這樣的戀愛反而好,因為每次見面都是約會
我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去吃飯ㄚ,看電影阿下一張(熱鍵:c)
而不是我穿著睡衣夾著沙魚夾歐巴桑的樣子
然後待在家裡相看兩厭

我家老爺應該是唯一一個和我一起生活的人
我覺得來自不同背景的人生活在一起需要很多磨合和妥協
我覺得我們兩個已經算是個性合的來,思想也夠成熟的人
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辛苦
想想要是和個性不合又不能溝通的人住在一起
我想一定會瘋掉,難怪現在離婚率這麼高,
像我和我家老爺,他不想說話的時候,我也不會去吵他
他看他的暴力電影,我在房間看我的日劇韓劇
偶而他會陪我看妻子的誘惑,我陪他看拳擊
雖然他會一直碎念這種沒營養的節目也有人看
我會一直大喊打來打去好無聊
但這不也是一種愛的妥協
不過通常撐個十分鐘我就去開電腦上網了(笑)
現在他看得比我還入迷下一張(熱鍵:c)
最近他都叫我申愛莉(妻劇裡的壞女人)

有時候看一些沒水準的節目(他說的)
少個人在旁邊咒罵還有點不習慣呢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

從小就習慣一個人睡
旁邊如果有人我就會睡不好
以前和男友去外地過夜時
也完全無法好好休息

剛和我家老爺住時
也是適應了好久才習慣旁邊躺一個人的感覺

現在有時他去外地出差或出國時
我一個人竟翻來覆去無法入睡
有時候他失眠,半夜起來看電視,我一回頭沒看見他
也會覺得沒安全感,跟著爬起來

人真是一種被習慣左右的動物呢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 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