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看到一個新的談話節目
黃國倫和小鬼主持
會請一些有名的部落客如女王,史丹利啦談一些愛情觀點
每一集訂一個主題

那天談的主題是怎麼樣才算在一起
女王說要擺一桌請她的姊妹掏
才算正式在一起(這一段我沒看到)

有一位男生說一定要跟他去坐過摩天輪
在他的認定才算在一起,這是一定要的一個儀式
有個女生說要幫她洗過內衣褲才算在一起
我覺得還蠻妙的

在現今的社會上過床都不一定算是男女朋友

想想我高中那年代
牽手或接吻就算在一起了吧

我呢?我想想...
我也逼過我家老爺陪我去美麗華坐過摩天輪...
他也幫我洗過內衣褲耶...

應該是說出我愛你吧!
(我真的老了妹妹們不要笑姊姊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