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會跟我家老爺說
你現在遇到我,算你走運
你看我現在脾氣雖說也不太好
但跟從前比起來,可以說是慈眉善目了
現在想想我以前真是一個不可理喻的神經病

自己從不敞開心胸,讓另一半手足無措一直瞎猜
每次問都說沒什麼,暗地裡卻偷偷扣分
要另一半該細心該體貼,該這樣該那樣
要對方理解我的口是心非和驕傲矜持
不然就用銳利的話刺傷對方或用冷戰折磨對方
或是關機搞失蹤來凌遲對方

自以為自己被傷害 其實對方被我傷的更重
在此跟我前男友們說聲sorry,請原諒我小時候不懂事
不敢說我現在變成多完美的情人
但我有真心在悔改了

我家老爺也說如果我跟以前的他在一起,
一定也是天天有吵不完的架
我覺得對象很重要,
兩個人在一起彼此信任
信任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
是必須經歷過許多磨練來建立對彼此的信賴

 

以前小時候寫作文不是常寫什麼失敗為成功之母嗎?
放到在戀愛上也行 (整個很老派>ˇ<)
正因為你談過很多失敗的戀愛
遇過很多不OK的人
你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你
你真正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
不是很高很帥很有錢就好
但人都有被鬼遮眼,好傻好天真的時候
這些失敗戀情不也焠煉了妳的愛情,讓你在愛裡更成熟
沒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,只是在愛情裡不斷輪迴
男朋友一個換一個卻總是空虛寂寞

 

以前我老是找一些個性和自己完全相反的人
通常都是風向火象星座的人
然後把彼此整的死去活來
還樂在其中,真是有夠變態

現在學乖了,my ex天蠍和現任男友雙魚都是水象星座
好處就是我們本質很像不用花很多時間力氣去磨合

但也有壞處就是,就是你們有相同缺點
像以前出去對方會決定好地點,連這家餐廳該點什麼都幫我選好了
因為我很懶散,做事情從不計劃,也很隨興不一定非要幹嘛
有人幫我做決定我還樂得輕鬆
現在我跟我家老爺都一樣隨便
常常兩個人都下不了決定去哪裡吃什麼 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