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老爺跟我說
聽友人轉述他的一個朋友在大陸包了二奶
其實雖然我認識這個人不久
但他之前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好爸爸
在聲色場所也沒看他跟哪個女生亂來過
聽到這個消息 ,我真的受到很大驚嚇
也為他老婆不值,他老婆我們都很熟
長的漂漂亮亮 完全不像一個孩子的媽
是個個性和條件都很好的女生

他現在付債千萬,我家老爺也被他牽連
幫他跟朋友調錢,他的債主都跑來跟我家老爺找他
我家老爺本來很挺他
現在也對他心灰意冷了

聽說他連房租都付不出
現在和老婆小孩搬回娘家住
小孩今年也上小學了
怎麼能這樣不負責任

他現在三天兩頭往大陸跑,說去談生意
老婆還賣手飾給他買機票
窮的快被鬼抓走
還要開賓士,包二奶
到底是怎樣...

男人都這樣嗎?
不論有錢沒錢都可以亂搞...(╬ ̄皿 ̄)

2009/8/20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