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十幾歲時,覺得世界就該只有黑與白
現在得我開始慢慢能接受中間的灰色地帶...

那時候覺得你既然說愛我,那就該絕對專一
怎麼可以多看別的女人一眼
怎麼可以對我以外的女人感興趣
還膽敢給我搞曖昧,真是活膩了
後來我慢慢可以接受人某些與生俱來的劣根性
畢竟沒有人是絕對完美,我自己也不並不完美
我卻要用高標準要求另一半,並不公平
人生誰知道下一刻會遇見什麼人,會有些什麼境遇
我記的胡瓜離婚時,說了一句話讓我映象深刻
"我覺得我遇到了這輩子的真愛"
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是合理化自己不忠婚姻的藉口
以他不惑之齡,加上有錢有名,這一輩子經歷過的女人應該是不少了
我想他說這是真愛應該就是了吧!

說實在話,有些女人一旦有了長期飯票,生了孩子
就把自己弄得不成人樣,不修邊幅,身材走樣
妳老公看到外面妖嬌可愛的女人,再看看家裡叨念的黃臉婆
你還怪他沒良心愛上別人嗎?你也該負一點責任吧!

放下道德批判,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想要的人,想過的生活
畢竟那是你的人生,只要過程中不要惡意傷害或存心欺騙
愛上另一個人其實也沒有那麼十惡不赦
幾段感情裡,我被介入過,也介入過別人的感情
受過傷也傷害過別人... 我不覺得沒辦法一直愛一個人是天大的罪

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,懂得珍惜...
在無法愛的時候,懂得放手 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